— 点一首月亮颂 —

随手一些话

浩敏,你大概已经不记得我了,我倒是对你印象颇深。说来我们已四年没见,当初也仅仅短短相识了十几天。但那段时光的确是颇为快乐的。
我偶尔想起你,都会自卑一会儿。那时的你已是相当聪明伶俐,现在想来更不会差。我清楚的记得,是你将我拽入了你们的小团体。在此之前我胆小的可怜,几乎从不出门。
自你走后,我理所当然的回到了从前的样子。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,一个人坐着发呆一整天。中间的生活有起有伏,总体而言却是平淡乏味的。
现在的我,状态不太好。我常常在忏悔和遗憾中度过。从前我以为所有人都不靠谱,拒绝与人接近,现在我却发现最不靠谱的是我自己。
我突然间意识到自己错了很多很多,但是有什么用呢?十几年都这么过了,早就形成了条件反射,我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改。
我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,无缘无故的暴躁,无缘无故的难过。我快被逼疯了。可是,这没用,解决不了问题,反而会增添我的错误。
我当然知道你是看不到这些话的,我也就是抱怨抱怨,找个方式倾诉倾诉。最近我流了不少泪,多是为了发泄。但显然还不太够,心里堆积的烦闷抑郁仍需发泄。
我不知道这种状态还要持续多长时间,老天保佑我能尽快好起来吧。

评论